Agnes

窝在狒狒14养老休闲当咸鱼,宅在摩杜纳长蘑菇
已经被5.0剧情杀得连渣都没了,凶手是石川小姐(x

专职dps,二手奶妈,十八线水T
爱DGM

闺蜜之主卷毛狒狒(x

FF14 三次召唤撩完就跑,一次没跑成(3)【龙骑x召唤】

北极圈例行撒土时间
这次带了点私货嗯……喵美丽【加粗】



1.
虽然前任苍天龙骑埃斯蒂尼安为人傲……骄傲了点,看起来不好亲近了点,但是对几个说得来的人来说,还是挺好的。
比如光之战士,比如阿尔菲诺,比如艾默里克,比如同为龙骑士的某个师弟。
所以当埃斯蒂尼安在小麦酒港某个旅馆遇到盯着面前装满麦酒的杯子发呆的师弟时,他还是挺开心的。
他乡遇故知嘛,艾默里克果然没说错。

2.
龙骑看到埃斯蒂尼安也很开心,不过他们俩一个常年面瘫一个傲娇美颜糙汉,见面也就很矜持地互相点了个头,搞得旅馆拉拉肥招待还以为他们都是地下党——不是仇敌约架就是炮友约炮。

3.
埃斯蒂尼安对这个后辈还是很关照的,看着对方满脸心事又一脸欲言又止的样子,端起自己的杯子猛灌一口酒:“有什么就说,别拖拖拉拉的。”
龙骑一脸壮士断腕英勇就义……

4.
“要是您跟艾默里克骑士长睡了之后他不断地躲你同时还撩你,师兄你怎么办?”

5.
噗——
埃斯蒂尼安喷了。

6.
我好像遇到了假师弟。
用看蘑菇力的眼神扫了师弟一眼。刹那间,埃斯蒂尼安脑海中飘过很多从海都新学到的俚语。
比如,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
比如,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
比如,士别三日当刮目相待
……
所以,在他离开伊修嘉德的日子里,师弟身上发生了什么?

7.
埃斯蒂尼安表情更加严肃,凑近龙骑低声问道:“发生什么事了?”

8.
远处,拉拉肥招待脑补的天平从约架移到约炮再移到约架,不亦乐乎。

9.
龙骑对于坦白一夜情这事总有点抵触。
毕竟这种旖旎的,桃色的,暧昧的情事,目前龙骑只想跟那个不负责的一夜情对象交流。
不过师兄看样子是想帮他分析分析?不说的话师兄会不会一言不合就动手?
论战力,龙骑可以说是相当不错的,不过对上埃斯蒂尼安嘛……
龙骑很乖地一秒就招了。

10.
听完前因后果,埃斯蒂尼安再度把刚才那串俚语脑内弹幕了一遍。

11.
“你刚才问我的问题……”埃斯蒂尼安摩挲下巴思考,“艾默里克虽然肯定会撩,但绝对不会躲着我。”
龙骑不死心地要从恋爱处理经验相对——也就多那么一丁点——丰富的师兄那里炸出一点有效信息来:“假如呢?”

12.
埃斯蒂尼安沉思得久了点,久得躲隔壁桌底下围观的拉拉肥招待都快睡着了才回答。
附带拍了一下桌板,声音之响亮吓得拉拉肥一头撞桌腿力道过大,卒。

13.
埃斯蒂尼安比了个手势:“扛回去,床上谈。”

14.
从前的艾默里克骑士长,现在的博雷尔议长,在壁炉烧得正旺的办公室里,打了一个响亮的喷嚏。

15.
露琪亚将召唤引到艾默里克新办公室门口,躬身行礼后离开。
召唤摸摸口袋里白魔交待的东西,伸手推开门。
新上任的博雷尔议长从文件堆里抬起头,看到召唤时露出被白魔称为营业用的笑容。

16.
地点:小麦酒港
龙骑得到回答心满意足后,开始有心情跟师兄侃天侃地侃大山。
于是,话题在不知不觉间就导向了奇怪的点。
“师兄,艾默里克骑士长只有微笑这个表情吗?”龙骑想到朋友们吃饭时的闲聊内容。
埃斯蒂尼安摇头:“他表情挺多的。”
想了想,他又加了句“关系亲近点才看得到。”
“当然了,”埃斯蒂尼安略带嘚瑟地眯着眼,压低声音,“有些表情只有我能看。”

17.
艾默里克一个喷嚏喷了召唤一脸。

18.
“我认为您需要的不是糖浆,而是药水。”
艾默里克手忙脚乱地拿手巾给召唤擦脸时,召唤如是说。
他想到来的路上遇到一个神棍被拉着说今天最好不要去寒冷的地方。
现在看来神棍不是骗人的,召唤决定回去一定要买对方地摊上的骨头护符。
他记得神棍还说今天会艳遇?
召唤突然有点期待。

19.
“你们在干什么?”
办公室的门突然被推开,一身便服的埃斯蒂尼安黑着脸进来。
召唤看看艾默里克的动作,再看看埃斯蒂尼安的脸色,最后想想白魔透露出的这俩的关系……
艾默里克感到召唤后退一步离开时,不解的目光转向他。
埃斯蒂尼安脸更黑了。

20.
做委托任务碰巧遇到埃斯蒂尼安和龙骑并得知俩人要去伊修嘉德的白魔,当场表示捎他们一程——她想起召唤被拜托去送东西,正好去一趟艾默里克那里接他一起回家。
结果等她跟露琪亚叙旧完毕就看到艾默里克办公室一片修罗场。

21.
召唤已经看到了门口的白魔——他的好友正比划着叫他先出来再说。
看看面前似乎想给他一枪的前苍天龙骑,召唤只能用眼神回答白魔:出不来!快想办法啊!
白魔简直想跪下了:办法?什么办法?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QAQ

22.
当艾默里克终于从‘埃斯蒂尼安回来了’的喜悦中回过神,就看到恋人一副捉奸在房的架势,不由摆手:“等等,我能解释!”
埃斯蒂尼安用一种“我超凶”的表情瞪了召唤一眼,点点头。
艾默里克继续说:“召唤是来帮白魔送东西给我的而我最近大概受凉感冒了交接的时候我打喷嚏喷到他所以我想帮他擦一下。”
一口气说完,听完解释的埃斯蒂尼安脸色稍稍好一点,召唤不动声色地给艾默里克比了个拇指。

23.
“艾默里克,我信你。但他……”埃斯蒂尼安看着召唤那张怎么看都勾人的脸觉得一万个不放心。
召唤用绝望的眼神跟门外的白魔对视,顺便内心吐槽前苍天龙骑怎么不照照镜子看看自己的脸。
就在白魔开始思考冲进去拉人就走直接传回家的可行性有多大时,她身后传来一个似曾相识的嗓音。
等人等得不耐烦并间接听到解释的龙骑在进来后就盯着明显被针对的召唤,嘴里的话却是对着另一位:“师兄,我保证这是个误会。”
“哦?”
召唤嘴角抽了抽,决定放空自己。

24.
作为艾欧泽亚的光之战士,白魔在各方面的数值都能碾压绝大部分人。
包括双商。
所以当召唤在龙骑对埃斯蒂尼安一番耳语后能被他用相对和善的眼神送出门时,白魔就已经推敲出了好几个版本的对话内容。
可能性大概有这几个:
龙骑的妹子被召唤抢了以至于现在帮喵灭个口。
龙骑的汉子被召唤一夜情了结果被发现了于是帮喵灭个口
龙骑一夜情了,对象是召唤,于是看在一夜那啥的份上帮个忙?
嗯?哪里不太对?

25.
“谢谢你的帮助。”召唤面带微笑彬彬有礼地对带他们离开的龙骑答谢。
虽然脸上在笑却完全没有高兴的感觉呢召唤。白魔咽口水,仿佛刚才的低气压又回来了。
龙骑看看四周——今天雪挺大,人不多——对召唤说:“我们谈谈。”
谈什么?白魔有些习惯龙骑把她当空气的行为了,反正之前的旅程里她也是围观当老娘舅比较多。
不过召唤和龙骑是不是有什么瞒着她?
龙骑一路想了很久,认为如果按照埃斯蒂尼安的办法,估计就再也抓不到这人了。虽然床也是最终目的地,不过还是先谈谈清楚比较好……吧?
“谈dps吗?”召唤努力维持脸上的表情,控制自己想要马上回高脚孤丘的动作。
龙骑叹气,他就知道召唤会回避这个话题,于是他很干脆地挑明了说:“谈谈玛哈那晚上……”
“让开!”
龙骑瞳孔紧缩,一把拉过靠近街心的召唤,无视城内不得骑行的青年被坐骑狠狠甩在地上,发出疼痛的呻吟。
白魔看到有伤者,习惯性地上前查看,并跟身边招呼:“手骨好像有点问题,你身上带固定的带子了吗?召唤?”
然后她回头看到因龙骑拉力过猛而干脆扑倒龙骑并跨坐上去的召唤带着一脸不怀好意的笑,低头亲吻了救他一次的龙骑。
一定是我回头的方式不对。
白魔镇定地把头扭回来。

26.
等她调节好呼吸处理好伤员后再度扭头就只看到龙骑一个了。
龙骑无奈地放开手中的泰坦之灵,可怜的召唤兽被主人召出来后就被当成挡箭牌地挡在龙骑前面为再度开溜的主人赢得宝贵时间。
泰坦之灵的内心是崩溃的。
说好的爱我的呢!召唤你又骗我!再也不帮你抗怪了!用小拳拳锤你!
白魔想想之前说到的玛哈,看看龙骑懊恼的神色,走过去拍拍他:“来吧兄弟,去忘忧骑士亭怎么样?。”
龙骑脸带疑问地看着她。
白魔比了个手势:“聊聊召唤。”
“好。”

tbc

我总觉得召唤这是作死不是撩【被殴打】
不过也不要太在意,反正下一章就让他作大死【划掉】顺便开大车【划掉】

评论(14)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