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nes

窝在狒狒14养老休闲当咸鱼,宅在摩杜纳长蘑菇
已经被5.0剧情杀得连渣都没了,凶手是石川小姐(x

专职dps,二手奶妈,十八线水T
爱DGM

闺蜜之主卷毛狒狒(x

2015码字计划

我先写个计划鞭策一下自己


作为一个常年拖延症发作的人……

我觉得再怎么计划都会被我咔嚓掉……

……被监督的亲友打死的节奏【蜡烛


文章列表如下:

  • 【韩叶】教团黑历史(DGMparo)——《全职高手》

    目前进度第一副本,后面保守估计还有仨(关键看我脑洞挖得深不深。预计今年内(大概暑假)能完结

  • 【段龙】标题未定(哨向paro)——《无间双龙》

    还在码大纲,应该是个万字小短篇。第一次写哨向心情好复杂【你滚

  • 【高金】罗生门(推理向)——《金田一》

    这个之前在贴吧发过,不过我暂停了更新(因为过程bug太多,修了好久【扶墙

    等我完善一下细节就能更。目标是今年完成——农历(被揍

  • 【韩叶】标题未定(佣兵paro)——《全职高手》

    给妹子的点文,一直没写,大概会在年节的时候搞定。

  • 【无浪江】标题未定——《全职高手》

    没错,无浪x江波涛

    我家小江痴汉的基友点的

    大概在佣兵paro之后开搞

  • 【雷法】生活常景系列——《纨裤子弟》

    都是小短篇,什么时候挖到一个神脑洞了,什么时候更一篇

    这大概是最随性的一个系列了orz


以上!


欢迎督促我QUQ


tag我就不打了……不太好意思占tag【==b】


评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