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nes

窝在狒狒14养老休闲当咸鱼,宅在摩杜纳长蘑菇
已经被5.0剧情杀得连渣都没了,凶手是石川小姐(x

专职dps,二手奶妈,十八线水T
爱DGM

闺蜜之主卷毛狒狒(x

【纨裤子弟同人】生活常景之流言【雷法】

狐狸大大写的纨裤子弟而不是纨绔哦!!!



身边看过的人几乎没有……我都悲伤了……

拿旧文来勾搭同好——会有同好吗……【茫然脸

配对是雷森X法瑞斯

以下正文




那个下午,艾文正在店铺仓库中整理她的收藏。美好的藏品总能让她心情愉快。

啊~多美好的一天~艾文心满意足地擦拭手中精美的银器。

她听到店门开关的声音,放下手中的物件,用愉悦的声音招呼:“欢迎光……”

今天一点都不美好——艾文目瞪口呆地看着面前煞气凌人的黑发青年,慢动作咽下一口口水。其实今天我犯太岁了是吧?艾文内心无比宽面条泪。

虽然心灵持续痛苦,但艾文还是搬出了应有的待客之道:“下午好啊,雷森帕斯少爷。”

黑发青年——亡者.雷森帕斯,似乎完全没有打招呼的样子,开口直冲主题:“法瑞斯在哪里?”

艾文嘴角抽搐了几下:“雷森,法瑞斯不是我店里的货物,更不是我的员工,准确来说他是所有做生意的最大的对手,活这么多年我从没见过像他这么会杀价的。”艾文拍拍自己的脸,“不过那也没什么,毕竟是侄子嘛……”

“你侄子在哪里?”雷森换了个称呼。

艾文刚恢复正常的面部表情再度扭曲:“雷森,我刚才那一大段话就是为了说明法瑞斯不在我这儿。”

雷森看了艾文一眼:“我知道他不在你这里”在艾文明显要发飙之前继续说:“他在哪里?”

艾文感觉和雷森对话实在费力——太费力了,她需要好好睡一觉来抚慰自己创伤的心灵。

“我不知道。”艾文疲惫地嘱咐魔偶待会儿把非营业的牌子挂出去,“雷森,法瑞斯不是孩子,他是成年人,你不用全天候24小时看着他。”

“他是我搭档。”

电话铃响了,艾文一边走到柜台边接电话,一边回话:“就算是你妻子你也不能这么做,何况是搭档……您好,这里是艾文的商店……啊!夏克菲尔先生~下午好啊!”

“什么?雷森?他在阿……呃,他刚走。”艾文回头发现黑发青年已经离开,“您找他有什么事吗?”

电话线另一头的人似乎松了一口气,语调随即也轻松了些:“谢天谢地,雷森不在你这里。”

“到底怎么了?”艾文云里雾里的,“他刚刚还问我法瑞斯在哪里呢。”

电话那端的人停顿了好一段时间,长到艾文以为夏克菲尔家现任家主已经扔下电话跑路了。不过,保罗.夏克菲尔的声音还是传了过来:“他来你那里找过法瑞斯啦?”语音语调有点奇怪,不过艾文没介意。

“是啊,刚走不久,一整个……”艾文想了一会儿,只能用杀气腾腾来形容刚才的常客。等等,重点不是这个,保罗的话好像透露了点什么,艾文抓着话筒马上问道:“法瑞斯?他也到你家去找法瑞斯?”

“是的,中午的事,事实证明那时候我还在床上睡回笼觉。”电话另一头,保罗叹了一口气,他是被雷森用寂灭之剑指着眉心惊醒的。想想都不寒而栗,保罗决定这个电话打好后对那对搭档家的“小孩”打声招呼——默默同情一番没有植物权的某个孩子,然后就和丽迪亚一起出国去巴黎放松心情。

艾文一瞬间觉得雷森对自己还不错,起码比起保罗,她的待遇好很多。不过有疑问还是得问一下:“他到处在找法瑞斯?法瑞斯不见了?”如果真是这样,就怪不得雷森这么低气压了。

法瑞斯.奥里兰森,魔界准魔王殿下,在搭档两人和好如初之后,因着前阶段不良跑路记录,被驱魔人搭档严令禁止玩失踪。据说还有很多条条款款,艾文回想条款订立第二天见到法瑞斯那一脸‘我想回魔界’的表情,默默为可怜的魔王内心致哀。

“啊?你还不知道?”保罗的声音透着惊讶,“今天的驱魔日报上都登出来了。”

今天报纸还没来得及看雷森就来了阿!艾文腹诽着夹住话筒,从魔偶那里接过一份报纸,只看了一眼,艾文就知道发生什么了。

驱魔日报头版头条黑体加粗下划线——其实这没什么,媒体都这样——惊悚的是内容,艾文使劲瞪着那行字:惊世骇俗的恋情!马修.迪莫斯与亡者.雷森帕斯的搭档!标题下是两个男子亲吻的图片,照片本身取光很好,两个主角也很美型,除却被抱住亲吻的青年男子一脸的惊讶,一看就知道可怜上照的孩子被吓到了。综合来讲,这照片很养眼。

重点是,被强吻的人艾文认识,不仅认识并且很熟,从生物学角度说,艾文和这人还有血缘关系——那个人是法瑞斯。

呆怔几分钟后,艾文终于找回失落的语言功能:“保罗,这是……”说到一半,发现电话早就忙音。艾文挂好电话,终于认识到事情不是一点点地大条。雷森估计气疯了吧……难怪法瑞斯无影无踪……哎?

艾文突然觉得雷森像在抓逃家妻子的样子。

问题是:事端的主角之一法瑞斯现在在哪里呢?

 

 

 

 

该死的驱魔日报!更该死的那个马修.迪莫斯!

法瑞斯恶狠狠地盯着面前茶几上的报纸,就是这上面的新闻逼得自己不得不“离家出走”。以至于目前自己的处境非常的茶几——那就是一个悲剧。最差的不是这个,茶几对面就是那个马修.迪莫斯的父亲,在法瑞斯逃家逃一半的时候把他带到了迪莫斯家族某一个私人别墅里。

好吧。法瑞斯自我安慰,起码这个迪莫斯先生和雷森老爸相比好太多了。温和且彬彬有礼——雷森也彬彬有礼,不过他的效果太恐怖了——一看就知道是个老好人,也不排除是个扮猪吃老虎的角色。

两人已经各自沉默了很长一段时间,事实上,是因为法瑞斯一直在瞪着报纸而迪莫斯先生则是温和地注视着法瑞斯。沉默最终还是被打破,迪莫斯先生问道:“法瑞斯先生,你好。真是抱歉在这种情况下和您见面。”

法瑞斯暗自咬牙——当然要抱歉阿!我还以为是抢劫杀人啊!哪有人用枪抵住后腰把人劫持过来的?!——不过表面还是很自然地回话:“没什么,迪莫斯先生。请问找我来有什么事情吗?”

为法瑞斯倒了被红茶,迪莫斯先生继续说:“我看了今天的报纸……”

“噗——”法瑞斯毫无形象地把刚进喉咙的红茶喷了出来。

对面的人非常淡定地忽视了喷泉运动:“关于我儿子和你的事情,我想稍微了解一下。”停顿一下,“顺便看看未来儿媳……”

说话声被大门撞开的声音打断,法瑞斯看向门口,然后在下一秒萌发了拔腿就跑的念头。

进来的是罪魁祸首马修.迪莫斯和……

“雷森……”法瑞斯看着背光的人,浑身僵硬。

“法瑞斯~亲爱的原来你在这儿!”一片狼藉与沉默中,马修.迪莫斯看到法瑞斯后,快步走到他身边,无视法瑞斯越发僵硬的身躯和背后雷森冷得能冻死人的视线把法瑞斯抱得死死的。

正在法瑞斯挣脱不能的情况下,雷森几步上前拎住马修.迪莫斯的后领扔在一边,之后很顺手地把法瑞斯护在身后。

退后几步,马修.迪莫斯站稳跟脚,抬头直视雷森:“嘿,亡者,我给亲爱的爱的拥抱你那么着急干嘛?”

雷森冷冷地一挑眉:“你们不熟。”

马修同样挑回去:“我喜欢法瑞斯。况且你又不是他什么人你急什么?”

“他是我搭档。”

“他是我一见钟情的对象……”

法瑞斯头疼地扶住额头,从保罗和罗伯特那里他了解了很多关于马修.迪莫斯的事情。至于一见钟情嘛……事情的起因很简单,只是由于罗伯特给的一个任务引起的。

回想到一半,法瑞斯突然感觉被什么恐怖的眼神盯上了,就像青蛙被蛇眼盯住动弹不得,他缓缓转头看向支离破碎的大门,脸部肌肉终于完全罢工——肖恩.雷森帕斯来了。

 

 

 

 

 

 

植物在家里已经胡思乱想很长时间了,它不太想回忆今天早晨驱魔人“爸爸”的黑脸,实际上那时候的它已经躲进了起居室的透明玻璃花瓶里,直到雷森离开之后它才战战兢兢出来看看是什么让雷森这么愤怒,很快,植物就找到了。

它终于知道为什么法瑞斯会在看到报纸的一霎那就夺门而出,真是明智的选择,植物感叹,如果法瑞斯动作不快一点,那下场就会……

门口传来开门声,植物习惯性回头看看,然后就呆住了。

开门的是雷森,雷森后面被拉着进门的是法瑞斯。植物无声地哀嚎,天哪,难道法瑞斯不知道他这么回来会

很惨很惨很惨很惨……吗?

不过它能看到听到的不多,因为雷森发现桌上的它后,十分顺手地把它扔进以前买的那个银质盒子,不知扔到哪个角落了。

雷森转身,看着自己的搭档:“现在,能说说今天报纸上的新闻吗?”声音是温和有礼的,但在法瑞斯耳里就不是那么一回事了。

“雷森,冷静一点,我能解释的。”法瑞斯现在非常后悔当初为什么要接那个任务,没有那任务,他就不会被马修.迪莫斯缠上。

雷森脸上仍旧是谦和的笑脸,不过法瑞斯一看就知道他气得不轻。他走近法瑞斯,一把将他拉到最近的沙发上牢牢钳制住:“说吧亲爱的,我听着。”

法瑞斯对那句亲爱的翻了个白眼:“别叫我亲爱的,”看到雷森似不在意的持续靠近,开口,“别再靠近了!我说,还不是因为上星期那桩烂事!”

雷森停下:“上星期?”稍稍想了一下,“就是你穿女装的那次?”说完就看到身旁的人一脸的羞愤,知道自己说对了,于是继续:“怎么?被迪莫斯看到了?”

法瑞斯想发飙,没错,就是因为被看到了!然后第二天去天堂找乐子的时候就碰到了那个马修.迪莫斯,好死不死被认出来了,也不知道他从哪里知道他是雷森的搭档这件事,然后一直到现在他都被马修.迪莫斯缠上了。最糟糕的是在他外出闲逛时被马修.迪莫斯强吻了,并且被驱魔日报抓拍成功上了报……法瑞斯有种‘人界好危险我想回魔界’的冲动,不过他知道他的搭档不会给他这个机会的。

雷森仔细回忆下上星期的某个任务,似乎是抓一个变态杀人魔的任务,因为那个杀人魔的目标一直都是金发女子,所以法瑞斯理所当然被纯天然地利用了……这个任务不难,那时候,雷森记得他在很起劲地蹂躏那个变态,法瑞斯就呆在一边,旁边好像是有几个围观的人……

法瑞斯看雷森一脸我了解了的表情,立刻送了口气,但雷森接下来的话又马上挑起他的火气:“那你们怎么勾搭上的?”

“谁勾搭了?!”法瑞斯毫不在意的冲着雷森怒吼,他也很怨阿,任务完成第二天就被一个从没见过的人告白请求交往,拒绝后又被不死心地整天缠住,以至于那几天他的脾气直线下降。

雷森微微眯起眼:“我想你没有忘记‘守则’吧?”

法瑞斯脸部肌肉不自觉地抽了抽:“记得。”那么变态的守则谁不记得啊?!两人关系渐渐好起来后的一个法瑞斯心中永远的痛就是他居然答应了雷森的一系列不合理条约,虽然之后修改了很多,但法瑞斯仍旧不平衡:“不过这件事情我是无辜的,又不是我搞出来的。”

“但是确实发生了。”雷森伸手拿起桌上的报纸扬扬手,在看到法瑞斯不爽的脸后明显感到心情好了点,“迪莫斯和雷森帕斯一样是驱魔世家,两家关系虽然称不上好,但是起码的交流还是有的,今天居然……”居然为了法瑞斯的事情连一向暗箱操作的肖恩.雷森帕斯都出现了,虽然之后的事情不必你操心,但两家的关系可就……满意的看到法瑞斯因为想到某些事实而有些不佳的脸色,继续开口:“你说,这次的处罚是什么呢?”

法瑞斯深深地叹了口气,放弃似的向后靠进沙发柔软的靠垫,抬手揉揉额头:“随便吧。”法瑞斯知道今天能这么轻易的解决全靠肖恩.雷森帕斯,对上另一个家族的家主,也只有肖恩.雷森帕斯才能搞定。现在只能希望雷森的处罚能正常一点。

看着法瑞斯脸上的风云变幻,雷森心情还不错的渐渐靠近,法瑞斯蓦然回神时,雷森已经在距离他脸不到3公分的地方了,看到他回神后,立刻在他说话之前全部堵了回去。

 

 

 

 

植物是在第二天下午被法瑞斯放出来的,它很困惑地看着法瑞斯明显萎靡不振的样子很关心地开口询问:“法瑞斯你没睡好吗?”在看到它的准魔王家长黑脸之后立即识相地闭嘴。

该死的雷森帕斯!!!法瑞斯愤恨地走回卧室继续补眠。

然后?这件事情暂时就这么结束了。虽然之后要处理的事情还很多……

 

 

 

剧末小剧场:

艾文从植物那里得到传说中的搭档守则

艾文:法瑞斯,可怜的孩子……[看着厚厚一沓不合理守则]


评论(32)

热度(13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