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nes

窝在狒狒14养老休闲当咸鱼,宅在摩杜纳长蘑菇
已经被5.0剧情杀得连渣都没了,凶手是石川小姐(x

专职dps,二手奶妈,十八线水T
爱DGM

闺蜜之主卷毛狒狒(x

FF14 三次召唤撩完就跑,一次没跑成(2)【龙骑x召唤】

北极圈撒土时间到了【喂!】
cp:龙骑x召唤
补充一下:白魔是光战,其他都是冒险者

正文
1.
召唤生物钟到点,睡眼惺忪地打量环境,认出是白魔在高脚孤丘的房子后,安心地又躺了回去。
床边,被忽略多时的、没吃早饭的白魔一脚踏上床板,后起一脚利落的把躺回去的召唤踹下床。
“醒了吗?”白魔双手叉腰居高临下俯视召唤。
“你这么踹,死人都会醒。”背着地的召唤觉得叫嚣着散架的身体已经不属于他了,于是他干脆躺地板上不起来,“说了平时不要这么暴力……叫我有事?”
白魔一脸似笑非笑:“首先,我饿了。其次,你能先给我解释解释你身上痕迹的来头吗?”
倒吸一口气,召唤小心翼翼地睁开一只眼看看身上——上身的睡衣扣子开了几个,露出一片皮肤,上面青紫痕迹斑斑点点——再看看白魔黑夜叉一般的脸色……
召唤有点头疼。
这下不坦白不行了。

2.
“前两天那个禁忌都市玛哈你还记得吧?”召唤重新爬回床上抱住枕头心满意足地蹭了蹭。
罪魁祸首就是那个大型任务。
白魔想起打通玛哈后,整个团跑去了最近的伊修嘉德忘忧骑士亭喝酒狂欢。她刚到就被福尔唐伯爵派人接走休息了。
然后跟她一起通关的召唤就挥挥手跟她告别。
转头扎进了酒鬼堆。
“然后你喝醉了?”白魔不可思议地低呼,“酒后乱性了?”
其实我挺清醒的……
召唤眨巴眨巴眼睛,装出一副不好意思的样子,扭头轻声咳了一下。
白魔看他这样也只能摆摆手:“第二天呢?你一夜情对象呢?别告诉我那人吃完就走了?”
“不然呢?”召唤笑眯眯地问,:“小白,只是一次419罢了,不要在意太多。”
白魔摇头道:“不行,如果你在上面那也就算了,但是你……咳咳,总之,不揍他一顿我心里不舒服,他长什么样?你还记得吧?”
记是记得……
脑海里,那一夜那人深陷情欲中的脸与昨天教皇厅里摘下头盔后的那张脸重叠起来。
召唤摸摸鼻子:“哈哈哈……我没仔细看……”
白魔:“……”

3.
在例行的给阿尔菲诺的信件中,白魔情不自禁加问了一句:
家养的召唤不知被哪个混蛋拱了,怎么办?急,在线等!

4.
很少能看到召唤脸色骤变,顶多能看到他木着那张脸垂下眼帘目光低沉。
唯一一次,白魔是在庆功会时见到的。其余时间,他总是会友善地笑着,有的时候会跟漂亮的女孩子聊天说笑。
所以,当她因为召唤开门太久而跑去玄关张望一下时,被召唤木木的脸给吓了一跳。
白魔正要歪头想想她家好友是怎么了,只听门口传来一个男声,
“早。”
今天穿着常服的龙骑点点头,看着开门的召唤举起手中的礼盒,“我是来帮占星送东西的。”

5.
龙骑是抱着碰运气的心态敲门的。他站在门口猜测那个召唤在不在白魔家。
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对一个才见了两次的人这么上心,不过他很清楚地认识到,他想见他。
所以,当他听说要给白魔送礼物之后便欣然接受了占星的委托。
不过,他没想到来开门的就是召唤。
而且是,穿着睡衣的,召唤。

6.
召唤端着两份早餐出来看到龙骑和白魔相谈甚欢。
“早饭。”他把早餐——两份,放在茶几上,“你们聊什么呢?”
白魔欢呼一声,一手拿起茶杯一手抄起面包开始胡吃海塞。
她一早上就等召唤起床做饭,到现在还没吃,已经饿得前胸贴后背了。
召唤把另一份推到不明所以的龙骑面前:“这是你的。”
龙骑看看他,伸手拿起点心。
“你还没说你们刚聊了什么呢。”
一片面包下肚,稍微有点力气的白魔捧着茶杯满足地喝了一口:“刚说到很巧的事。”她一口喝光茶水,“龙骑前两天也打了玛哈哦!跟我们一个团!”

7.
……我似乎被好朋友卖了……
召唤的内心碎了一地。

8.
最终,召唤还是借口要出门,遁走换衣服去了。
检查完高领的上衣,召唤为了以防万一,决定直接传到屋子门口一溜烟走人。
还是避开龙骑别有意味的眼神比较好。
在调戏戏码中一向处于主动方的召唤分外不习惯被动的处境。
特别是今天刚被卖队友的尴尬情况下。
然后传送到门口,跟正要送客的白魔对瞪。
下一秒……
“正好!”白魔打了个响指,“龙骑要走了,你出门的话帮我送送客人。我去收个雇员!”
……
召唤认真考虑要不要给白魔报个阅读空气的辅导班。
龙骑露出今天第一个笑容:“那就麻烦了。”

9.
从屋子到大门的路不长,很快两个从白魔离开后就沉默是金的人走到了大门口。
龙骑沉吟了一会儿,说道:“早餐很美味。”
召唤长舒一口气:“谢谢。”
内心有点庆幸对方没有提及那次玛哈。
当召唤准备吹角笛召唤坐骑时,龙骑突然凑近召唤,用两个人才听得到的音量轻声说:“玛哈那夜也是,很美味。”
召唤吹到一半僵住了,扭过头,也不拉开距离地与龙骑对视几秒后,缓缓开口:“你嘴边还有面包屑。”
嗯?龙骑皱眉,抬手想要抹掉食物渣,可召唤比他快了一步。
探头,舌尖伸出,在他唇边一擦而过,双唇的接触若有似无。
这个发展有点超出龙骑预料,他瞪大眼看召唤不给他反应的时间,长腿一跨骑上不知何时招来的梦魇
“很美味。”召唤笑得很挑衅,说完,绝尘而去。

tbc
有一有二就有三……嗯
我就是想让龙骑吃不到嗯……【被揍】
爬走码字……

评论(2)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