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nes

窝在狒狒14养老休闲当咸鱼,宅在摩杜纳长蘑菇
已经被5.0剧情杀得连渣都没了,凶手是石川小姐(x

专职dps,二手奶妈,十八线水T
爱DGM

闺蜜之主卷毛狒狒(x

FF14 所谓孽缘的开始【龙骑x召唤】

发文之前先反思一把

我是不是掉进了一个北极圈西皮……

写到哪儿算哪儿,后面应该还会有具体内容的……

我就不打end了


正文


1.

一切的开始就是个错误。

龙骑如是说,我本来打算那个萨雷安的图书馆逛完就回伊修加德娶妻生子的,真的,我老婆本都取出来了。结果……

 

后方沙发上专心窝着的召唤端着下午茶似笑非笑地斜眼看过来。

结果?

 

诗人看到龙骑明显地心虚了一下,不自觉地端正坐姿清清嗓子。

结果我找到了真爱。

 

诗人秒看召唤,对方装作不经意地拉过迦楼罗之灵逗弄,不过耳朵还是出卖了他。诗人用他5.0的裸眼视力发誓召唤的耳朵红了。

 

2.

所以他们是怎么勾搭到一起的?诗人揪着白魔发誓要问个清楚。

 

不我没勾搭他,龙骑辩解。

 

等你的爪子从召唤腰上拿下来再说吧!诗人腹诽。

 

对外身份是光之战士的白魔由衷地觉得心累。她招招手,决定去那对狗男男听不到的角落跟好友仔细818。

 

3.

那是个美好的下午时光,白魔和召唤决定去图书馆逛一圈。

 

召唤信誓旦旦表示没关系咱们有泰坦我还有复生不要怕。

 

我拒绝!上次水城的覆辙我是不会再犯了!

行事一贯稳妥的白魔还是坚持找一个T和一个dps来一起分担一下。

 

你就不怕有人来跟我抢装备吗?召唤决定装装可怜,

 

毕竟他家光之战士好友某些时候还是很心软的。

 

我们找个近战dps!

白魔不给他反驳的机会,立刻找来了一个……

龙骑。

 

4.

诗人面无表情地用巧克力肤色的脸抬头看看可能正在腻歪的那对再看看白魔……

 

感情孽缘的红娘……是您老人家嘛!

 

白魔捂脸,你……你听我说完……

 

5.

白魔事先看过了,一起组队的暗骑和龙骑装备都不错,一起过个图书馆没什么问题。自己这边更不用说,作为艾欧泽亚的光战,白魔战斗力杠杠的。

 

而召唤……召唤是老相识了,当年在大冰壁里可以T可以奶可以dps,白魔觉得她还是担心一下那个龙骑待会儿会不会躺尸吧。

 

然后她目瞪口呆地看着龙骑在不OT的情况下dps飙得飞起。

 

呵呵……

 

海德林啊,刚才是不是有谁笑了……

 

白魔头一卡一卡地扭头,正好看到召唤那张撩妹脸勾起一个在她看来很不妙的笑。

 

下一刻,迦楼罗之灵一个歪风突如其来地打进怪堆。

 

6.

白魔木然地看着召唤作为一个优秀的远程辅助系dps跟号称近战头号躺尸战力的龙骑飙起了dps。

 

你们疯了吗!

没看到抗怪的暗骑都被你们吓停了吗!

不知道会OT吗!

召唤你是脑抽了吗!

龙骑没脑子你也没脑子吗!

 

海德林啊,我心好累……

 

7.

放生他们算了,估计已经OT到复活点去了……我曹暗骑你怎么快死了!

 

拿到一个天赐的暗骑觉得人生充满了阳光。

 

谢谢谢谢!

清完这波怪,暗骑趁休息时间过来跟白魔打招呼。

 

我还以为你要跟着放神圣呢,还好还好。

 

白魔心虚地笑笑,小心不让对方看到自己身上挂着的战姿。

 

8.

然后你们活到出图书馆了吗?

在看到白魔死鱼眼看过来时,诗人很识相地换了个问题。

 

他们就这么不打不相识地在一起了?

 

白魔摇头,这个你得问他们了。毕竟等我跑完伊修加德的事情,他们就已经……

 

9.

召唤出现在地下室门口。

 

我们要去一趟图书馆刷衣服,一起吗?

 

地下室两人组看着召唤后方拿下头盔的龙骑一脸警告的脸色决定马上摇头。

 

诶……那好吧。

召唤耸肩,被龙骑一把拽走。

 

10.

专注刷萨雷安校服的不是召唤吗?他不是拿到衣服了吗?他们还去干嘛?

 

白魔纠结了几秒,犹豫要不要告诉诗人世界的真相。

 

11.

召唤一路上语重心长地劝恋人。

不要意气用事行不行?你一龙骑穿萨雷安校服不合适啊!上次那个学者只是意外!你又不是不知道法系dps和治疗一向是情侣装,唔!

 

成功消音的龙骑觉得世界清静多了,拉着人继续走向图书馆。


……tbc还是end?



 


评论(3)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