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nes

窝在狒狒14养老休闲当咸鱼,宅在摩杜纳长蘑菇
已经被5.0剧情杀得连渣都没了,凶手是石川小姐(x

专职dps,二手奶妈,十八线水T
爱DGM

闺蜜之主卷毛狒狒(x

自制 酒馆小调原曲:Taverns

词:shephter

原唱:小安

MV:易拉狗

翻唱:毁歌不倦【水无月灵、兔猫、Agnes】

和声二次创作:水无月灵(第二段和声参考:ChocoO程【曲谱网址:http://www.gangqinpu.com/html/15623.htm】)

念白/混音:水无月灵


兔猫:(热血)为了部落!!
水无月灵:(冷静)为了联盟。
(对视)…………
Agnes:吃瓜看戏,你们【又】是对立阵营。

兔猫曰:这首歌是一起玩wow的女闺蜜听完我们的时间断章后,建议我们唱的。
的确我也很喜欢这个,CP更是说这BGM百听不腻,于是时隔3年(大概)我们搞了。
在一个已经很成熟的编曲里加和声实在是很纠结的一件事,CP光后期就做了1个月每天晚上半夜发给我们听(半夜不睡有惊喜系列),成品我觉得很满意啦~
P.S.agnes家灵异事件
据说,Agnes录音的时候,如果不在旁边供奉苹果,录出来的声音就像外太空的来客,供奉了就完全没问题。
于是我们大胆猜测,是不是在她和麦克风之间隔了什么看不见的东西………………
还喜欢苹果………………
琉克

Agnes:……还是乖乖听歌不去多想对心脏比较好【逃避现实.jpg


附5sing链接:http://5sing.kugou.com/fc/14906970.html

评论(1)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