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nes

窝在狒狒14养老休闲当咸鱼,宅在摩杜纳长蘑菇
已经被5.0剧情杀得连渣都没了,凶手是石川小姐(x

专职dps,二手奶妈,十八线水T
爱DGM

闺蜜之主卷毛狒狒(x

关于教团那篇文的副西皮……

请容我占个tag刷个存在……

如题,教团的进程真的是……慢啊!(扭头)

写着写着码着码着问题就这么出来了

教团相关副西皮,我似乎,还是木有定下来呢-_-||

所以说,我想问一下还记得这篇文的妹子们——想看神马副西皮呀?【狼外婆脸】

啊对了,我不太想写喻黄或者黄喻——这对看原著就够了;周江周也算了,理由同上;王方王也啊噗……【被抽飞】

咳就这样,说穿了我就是想写点不太常见的副西皮(这是真话)

求评论回复,谢谢

评论(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