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nes

窝在狒狒14养老休闲当咸鱼,宅在摩杜纳长蘑菇
已经被5.0剧情杀得连渣都没了,凶手是石川小姐(x

专职dps,二手奶妈,十八线水T
爱DGM

闺蜜之主卷毛狒狒(x

关于更新以及一些小牢骚

四月简直颓废


首先我错过了面试报名,好在成绩有效期截止年底,下半年我还能再面试,这个就pass


然后我渣刀剑去了,最近虽然没出来,但好歹我word上的进度条还是在增加的


三次元的事情估计是影响我更文心情的关键


我妹有男朋友了,而且进度已经到见家长的程度了


——我的修罗场来了


这几周的时间堪比三秋,突然多出了一堆相亲啊认识什么青年才俊啊什么的东西堆到我面前


母上的威严不容侵犯,但是有几个真的是话不投机我不想跟他聊啊!求放过行吗!


结果就被骂了


哦,心塞


心塞地情况下码出的更新怎么看怎么碍眼,于是上周我心情一差,有火无处发——我删了教团的存档,从序章到目前为止的所有章节。


当然,第二天还原这个文档的工作几乎让我跪


这件事情教育了我:删文一时爽,翻回收箱悔断肠


其实这次火气发泄之后,我还是回复了很多的,起码当天晚上我就打开了文档决定从头做人好好码字


上帝表示孩子你图样啊


接着我就从我外公和外婆的说话中听到,他对我的评价。


真是寒心,从没想到我一直以来孝敬尊重的长辈居然会这样说我——以及我的家人


受教了


这种压力下,我真的真的,一个字都写不出来。


我都跟我关系好的亲戚(爷爷那边的)表示你帮我找个心理医生吧,再这样下去不是我疯就是我让其他人疯。


在劳动节前,更新绝对会有,应该能把第一副本彻底结束掉。基友心心念念的第二副本也能很快出来,想到这个,我觉得整个人都舒服多了。


感谢我亲爱的死党和基友们,在我低落的这几个星期安慰着我走下来。


感谢看我的文的妹子们,你们的回复和喜欢是支撑着我写文的动力之一。



That'all.

Thanks for reading.


Yours

Agnes




评论(7)